close





想不出甚麼長篇大論寫網誌...

只有一大堆的碎碎念想要說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像今天去學校壓~~
就被叮了超大一個包!!
超癢的!!!!!!!!!!!!!!!
不曉得是不是有運動的血比較誘人還是怎樣~~
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= = ''''


對了!!!!!!!!!
想到一件超......特別的事...= = '''
前幾天押!~~~~~
我和我媽他們一起去運動!
結果......
我們就看到一個約二.三十幾歲的男生穿四角褲走來走去..
真的只有四角褲耶.....
然後手上還拿一個公事包...
他還來兩天!!
我原本想說他會不會是不小心褲子不見了還是怎麼樣...= = ''
疑?
不過第二天他有穿褲子耶....
= = ''''''''''''''''''''''



恩...-"-
在最後!!!!!!!!!!!
我要大大的抱怨一下!!!!!!!!!!!!!!!
便當的肉為甚麼那麼小塊!!!!!!!!!!!!!!
到底是為甚麼!!!!!!!!!!!!!!!!!
我超餓的!!!!!!!!!!
ˋ0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63221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