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天去看海角七號!!

的是超好看的!!!

跟不能說的祕密一樣好看~~

都是國片 都很好看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很感人...><

我的眼淚差點不爭氣的給她掉下來...><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

還好我忍住了!!

只是我朋友她哭了..><

我旁邊的一個正妹牠好像也哭了...><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

我後面的一群男的...

我想應該沒有八

哈哈~~= = ''

我只聽到他們一直再抱怨 還有笑聲

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坐在我後面的那個男的還嚇到我了

因為他突然向前傾

好像是要綁鞋帶之類的八

= = ''''

然後覺得女主角真的好瘦喔

好漂亮喔!!!!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日本女生好像都超瘦超漂亮的!!!!!!!

真的好漂亮好漂亮!!!!!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長髮 眼睛又大大的

某人的最愛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噗噗~~

羨慕齁...

沒辦法嚕...

可惜我就是這樣...= ='''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

我留長說不定會禿頭耶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5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5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5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5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5}

哈哈哈哈~~~

疑?講偏了

還有男主角~~

范逸臣超帥的!!

還有鬍鬚耶!!

噗噗>////////////////////<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

我好像真的超愛這種的~~

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至於肌肉??

我不知道耶..

噗噗

好像有八~~

>/////////////////<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然後茂柏~

真的是超好笑的

超可愛!!!!!!!!!!!!!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我真的快笑翻的!!!!!!!!

只是他剛開始被撞到 我真的超擔心的

他們竟然沒有停下來看

反而還若無其事的開走

我覺得很不好><

可能是他們沒發現八...><

還是覺得這樣會做不好的示範....><

還好茂柏沒事

只是腳有點受傷...><

好家在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>"<

聽說已經破了一億多耶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一定還可以再更進一步!!

衝向兩億!!

加油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對了~~

裡面出現好多髒話

噗噗~~= = '''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63221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