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刪掉那些...


發現這裡都光禿禿了!!!


只剩小草兩三根!!


>__________________<


我要努力讓這裡長滿大樹!!!


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~~


(這字的顏色好有綠意喔!!~~~


^0^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)


 


疑?


我真的好喜歡用那些表情喔!~~~~~~~~~~~~~


真的是超可愛的說!!


我是說表情!!


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= = 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


 


對了對了!!!!!!!!!!!!


我要旅行!~~~~~~~~~~~


ˋ0ˊ~~~~~~~~~~~~~~~~


我也要走透透!!!!!!!!!!!!!!


我也要自己去玩~~~~~~~~~~


ˋ0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我不能再懶惰不擦防曬了!!


不然出去玩的話會變更黑!!!!!!!!!!!!!


>0<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63221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