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糟糕!!!
我今天好像...
把我爸的硬碟

用壞了*1000次
(那個東西好像叫做硬碟八...
就是可以存東西的一個東西..!!
我搞混了...= = ''')

嗚~~
我死定了!!
我前幾天才把鍵盤用壞
這次.....
又用壞了..
我只是一個"小小"的不小心讓他從高空中
慢慢帶點速度的降落...
沒想到壞到連燈都不亮了....
可惡!
一定又不會罵我><
嗚~~~~~~~~
降我會不知道你有沒有生氣....
好像有?又好像沒有...
表情中沒有帶點任何情緒..
猜不出來...

煩阿.....
>"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63221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