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真的覺得我上輩子燒了好香!!!
竟然讓我申請到家齊餐飲!!!!
挖賽!!~
真的是"有燒香有保庇"!!(找不到香...用蠟燭代替....)

話說那天我起了個大早..
可能是太緊張
自己就這麼的爬了起來~
等待放榜的那9點整..
眼看時針一分一秒的逼近
我的心也跟著揪起來了!!  (迷之聲:講得真是有夠欠揍!!!)
等到看到榜單的那一刻..
我!
落下了那珍貴的一滴眼淚  (也算是一"滴"眼淚啦..哈哈~)
歐~~喜極而泣!!!   
(講得真是白目到了極點..但我就是喜歡調調咧~~)

講真的!
我真的要謝謝老天讓我申請到
老實說
像我這種的怎麼可能進!
一切都是老天爺的功勞!!
謝謝你!!
感謝天~(這...是香...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63221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