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的謝師宴
在春喜~~

其實我還蠻怕吃烤肉的!!
因為童年不好的回憶...
想當初我拔拔因為知道我喜歡吃金針菇~
所以就一直一直不停烤給我吃
剛開始烤的時候還考了差不多十幾二十分鐘
十分得剛剛好 超級好吃..
後來..
不知不覺時間慢慢縮短
等到發覺的時候
根本吃的就是沒熟的金針菇
還冰冰水水的
超級噁心!!!!!!!!!!
馬上跑到廁所吐了好幾分鐘!!!
超恐怖!!!!!!!!!

今天~
我們拍了超多超多的照片
超白吃的!!
因為..
以後就再也見不到了!
畢業了!
大家各分東西
想要再約出來 難上加難...
哀...

算了~~
聊些今天發生的事八!
今天押~~
我們吃了超多超多的肉
還有冰!
還順便幫英文老師慶生!
吃蛋糕..
不過蛋糕真的超多鮮奶油
有點噁心的說~~
我們到要離開的時候
就開始狂拍照
拍的超瘋的
可是.
還是有幾個人在大家瘋瘋的時候
默默的吃著烤肉!
可見真的好像還不錯吃耶~~
要不是因為真的吃不下了
或許我還真的會加入他們的行列!
因為!!
超棒的!!!!!!!
尤其是冰!!
超愛!!
我超愛超愛吃冰的!!!
我連吃了兩個
因為那個是飯後點的
所以根本吃不下還硬塞!
我的胃都快爆掉了!
天押!!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63221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